因為經過實驗證實,使用之前提到的 Ultra Flash Video Converter 轉檔,在指定大小的時候會有問題。山不轉路轉,所以來介紹另一套 WinFF 。 WinFF 是使用版本有點舊的 FFMpeg 為基礎,在 windows 進行轉檔,反正可以解決問題就行了。XD

不囉嗦,教學開始。

到官網下載 WinFF ,Next, I Accept Next, Next, Next, Next, Install, Finish, 安裝完成。

首先選 Options > Additional Options,把它打勾,開啟進階選項。



然後下載我已經調整好的 WinFF Preset File for PIXNET
下載完以後,在 WinFF 按 File>Import Preset ,把檔匯入,不會有任何訊息。
接下來按 Add 加入要轉的檔案,在 Convert To ... 選項左邊拉 *PIXNET* ,右邊拉 PIXNET 。
Output Folder 選一下。
下面的 Additional Options 就是進階選項,建議勾選 2 pass ,如果有要壓特定比例就輸入在 Video Size 的格子裡。
這裡唯一可惜的是不支援中文檔名,所以不能放在「桌面」(這是有中文字的資料夾)。



都好了之後按 Convert ,跳出傳說中的「黑視窗」進行轉檔。
轉完了的時候黑視窗最下面會說「請按任意鍵繼續」。

這樣就轉好啦。


Tags: FFMpeg WinFF 轉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peat ❤️ 的頭像
    repeat ❤️

    旅行的記憶

    repeat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