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L;DR: 就是一個懶得再去把毫秒手動換成可閱讀時間的 SQL 而已。

Google Analytics for Firebase 在匯出到 BigQuery 的時候,所有資料的格式都是固定不能動的,基本上照著 BigQuery Export 架構的說明可以找到對應的欄位。

在 BigQuery console 查詢時,只需要把原本的 SQL 稍微調整一下,讓它顯示查詢結果時多顯示可閱讀的時間:


SELECT 
FORMAT_TIME('%T', TIME(TIMESTAMP_MICROS(event_timestamp), 'Asia/Taipei')) time, 
* -- 原本下的欄位是什麼就填什麼,用 * 代替
FROM `your_bq_table_name`;

這樣就會在查詢結果的第一欄顯示類似 18:39:20 的可閱讀時間了。

要注意的是記得加上時區的 Asia/Taipei (或者其他想顯示的時區),不然預設會轉換成 UTC 的結果。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peat ❤️ 的頭像
    repeat ❤️

    旅行的記憶

    repeat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