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場很棒而且很妙的演唱會。

時間很不像live house,地點不是live house,票價很live house,附一杯飲料很live house,表演內容很live house,表演完有簽名會我不知道有沒有很live house。

IMG_2320.JPG

 

一開始宣佈禁止錄音攝影,後來宣佈可以照像但請勿開閃光燈,不過整場表演大家幾乎都還蠻專心聽歌的,沒什麼人在照像,或者在照像的人沒有阻擋到我看演出。

 

歌單:

01. 就在
02. Selling
03. Stay-牡蠣之歌
04. 畢竟
05. 嫁禍進行式
06. 信任的樣子
07. 討人厭的字
08. 南國的孩子
09. 喜歡
10. 島嶼雲煙
11. 別哭 (原唱:拾参)
12. Live酒館300秒
13. 城市
14. 關於我愛你

安可:

15. 巷口
16. 簡簡單單(原唱:狗毛)

 

在張懸唱南國的孩子時特別注意了一下,華山場時是雙手合掌在唱,而昨天是雙手互握在唱。

這場演出我有哭,而且是連自己都嚇了一跳的無預警掉淚。

 

中間張懸分享了很多事…

因為去大陸某個城市(廣州?)演唱的經驗(主辦單位沒申請好表演用的公文所以不能開唱),在唱嫁禍進行式前講了一段大概是說:有些結果是好的,有些結果是壞的,但除了結果之外,會讓自己有感觸的,是中間的「過程」…

然後在談到表演空間的時候講到,不管是學學或者是之前城市台北場的華山,都打算要開始排表演;也就是說對於表演者和聽眾來說,多了更多的場地可以選擇…基本上是好事。

張懸因為昨天去參加一個講座,所以又聊了woodstock…她說6、70年代的音樂和90年代的音樂不一樣,6、70年代的音樂是有對人的關懷的成份,而90年代比較追求的是氛圍和精準度。

唱巷口時說,打算年底舉辦一個封歌演唱會,然後把例如I Shall Believe的歌唱最後一次,從此封箱不唱…

 

演唱會結束後有舉辦簽名會。

在排隊時意外發現一個有趣的地方。一般的演唱會工作證大概都是寫工作證和貴賓證,學學的是:「工作證/Staff」/「勤勞工作證/Work Hard」/「我好證/I'm Hot」XD

人潮意外的少,排沒多久就簽到名了 @_@

謝謝張懸,謝謝Algae,謝謝學學工作人員。

 


Tags: 學學文創 夏日影展 閉幕演唱會 張懸 城市 Algae Deserts Xuan Xuexue Institute 堤頂大道二段 西湖站 內湖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peat ❤️ 的頭像
    repeat ❤️

    旅行的記憶

    repeat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