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0

兵疲馬困,何時才能休養生息?

06/06

是鐵塔!

去了一趟三創,每層都繞了一次,很多體驗區想設法讓你掏錢買單,但是買東西還是去隔壁的原價屋買…大概只有四大門市的手機區人潮比較固定。至於隔壁的光華新天地,根本不用擔心有人搶你的生意吧,因為根本就不會進去了啊…以前鐵皮屋時代和橋下時代都好逛多了…

06/01

2G 手機對我來說只剩下鬧鐘和收簡訊的功能,偶爾會有詐騙集團和催銷電話迷路打進來; 3G 手機辦來也只是拿來刷 facebook 和 instagram ,偶爾出去玩迷路時用一下 google map 、打打卡、傳個照片到 IG 上。 line 充滿了親戚們轉貼的內容農場的無聊訊息,已經快要懶得開了; slack 和 hipchat 都是拿來收公事用的,一離開辦公室幾乎也是沒什麼用;有時候還會有 facebook messenger 來的訊息,畢竟它還是台灣社交平台的大宗;至於被微軟買走的 skype ,好像只剩下每天登入的功能了…。

健康檢查的報告出爐了,恐怖的紅字早就在預料之中,自己也很清楚;從這個案子開始到現在,已經不曉得半夜醒來多少次、失眠又多少次了,甚至連健康檢查前一天晚上也是失眠,又怎麼可能會有好的結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失眠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peat ❤️ 的頭像
    repeat ❤️

    旅行的記憶

    repeat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