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honeypupu - [協尋服務]預購票今天中午開售!

 

我真的覺得應該要有人寫個「如何購買電影套票」的教學文,不然像我這種第一次購買電影套票,又沒有信用卡可以線上付款的潛在(?)觀眾來說,其實是有點難度的…XD

消失打看》提供了兩個售票管道,分別是博客來兩廳院

我先選了熟悉的博客來。

博客來場次頁.png  

但是很不巧的因為我要買的套票除了票以外還有其他的贈品,所以到了付款方式頁就知道不能用 ibon 取票了…

雖然有貨到付現的方式,但因為卡到四月的連假,所以不考慮用它。

博客來付款方式.png  

於是轉戰兩廳院售票。

兩廳院選完了以後,看到可超商取票十分開心,一點下去…只有刷卡的選項可以選。Orz

所以就開始看兩廳院有哪些售票端點在公司附近。

下班前先打了電話去問兩個會經過的端點,都只營業到晚上九點,而我打電話的時間已經是八點五十九分…XD

於是隔天早一點下班過去端點。

 

我去的是三民書局在中山國中站旁邊的端點。


檢視較大的地圖 

它有兩廳院和年代售票,所以買票時先說是要買兩廳院的,也給了電影上映的日期- 4/29 。

給完以後店員說它有套票,我說對,我要買套票,這才知道原來端點的套票購買頁面和平常買單場的頁面是不一樣的… Orz

開了另一個套票專用的頁面,找到《消失打看》的兩組套票,確認我要買的套票內容以後,付現取票。

至於套票的贈品,要等到 4/01 以後去兩廳院服務中心憑票領取。

 


Tags: 電影套票, 購買, 博客來, 兩廳院, 消失打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peat ❤️ 的頭像
    repeat ❤️

    旅行的記憶

    repeat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