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發現國泰世華的官網在「 ATM / 補摺機設置點查詢」默默列出了一卡通的選項,一開始試的時候只出現了兩個據點,分別是「全家超商-精英店」和「敦南分行-新形象專區」,原本想說找時間去體驗一下的,沒想到昨天再隨手查了一下想要截圖時,突然列了一卡車的捷運站 ATM 。怪的是翻了一下,不管是台北捷運、國泰世華和一卡通的官網都沒有對這件事特別公佈新聞稿;再來是也不是每個捷運站都有,看不出設置的規則是什麼。

下班時順路去試了行天宮站的 ATM 。介面有點像其他家 ATM 無卡存款的按鈕,設計在畫面上:

國泰世華 ATM 的一卡通按鈕

點進去以後目前有三個子選單,分別是查詢餘額、加值,第三個是和國泰世華的 KOKO 功能結合。先試了查詢的功能,只要把卡片放在指定區域即可,可以顯示餘額和卡片種類。英文的訊息顯示的是完全無關的 "Cheque To Be Cleared Today" 和 "Cheque To Be Cleared Next Day" ,猜想應該是還沒有對應的翻譯檔造成的。

國泰世華 ATM 的一卡通查詢畫面

加值的部份試了一下有現金加值和金融卡加值,不過由於後面還有人在排隊等著用 ATM 就沒試完,反正開通以後有的是機會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peat ❤️ 的頭像
    repeat ❤️

    旅行的記憶

    repeat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