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我們在 OpenSVN 建立一個自己的樣式專案。


雖然我這裡說「樣式專案」,但是其實除了樣式以外,它也可以放程式,甚至圖案也可以做版本管理。不過要注意的是,除了文字類檔案以外,其他的檔案是無法以預覽方式瞭解版本和版本之間的差異的。

首先以瀏覽器連線到 https://opensvn.csie.org/



如上圖,在 Project Name 這裡填入想要的專案名稱。
Email 填入有效的電子郵件地址。
要是覺得不夠保險,可以在 Another Email 填入另一個電子郵件地址。
Anonymous? 可勾可不勾,因為到時候可以更改。
按 Go ,就會將認證信寄到上述填入的電子郵件信箱裡。


接下來進入信箱收信。
如果順利的話,可以在五分鐘內收到信;信中會提示你剛建立的專案名稱,以及一組臨時的密碼。
回到 https://opensvn.csie.org/ ,點 Manage Your Project ,在 Project Name 輸入你的專案名稱, Password 輸入那組臨時密碼,按 Login 。



成功進入以後,系統會提示你類似以下的訊息:


這樣就是成功建立專案了。再等個幾分鐘,專案就可以用了。
按 press here to continue 重新進入專案,登入後會有如下的畫面:



這裡面的功能老實說有些我也還不太會XD
不過有個最重要的一定要先做
就是在 Old Password 裡打上那組系統臨時給你的密碼
然後在 New Password 和 Re-Enter New Password 裡打上你自己記得住的新密碼
要不然系統給的像是 4710088800312 這種跟條碼差不多的密碼根本是記不起來的 -_-
然後按 save 換成新密碼。
按下面的 logout 然後以新密碼重新登錄,應該就變成新密碼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peat ❤️ 的頭像
    repeat ❤️

    旅行的記憶

    repeat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