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2 更新:更名為「小谷丼」,菜單新增咖哩飯,其他菜單大致相同。

05/21 更新:收到官方 Line 通知,即日起內部整修至 06/03 暫停營業。

04/16 更新:把 02/20 之後有去吃而且記得拍照的照片補上。

 


職人丼深夜食堂台北中山店 ,是在公司附近的丼飯專賣店。

翻了翻照片,大約是在 2021 年 11 月第一次造訪。

店內座位不多,1 人座 6 個,2 人座 1 桌, 4 人座 2 桌。

丼飯可免費加飯,也可以客製化不要洋蔥、不要海苔、飯少、蛋要熟等等。

味噌湯有加小魚🐠

店裡使用手機掃 QR code 點餐。

如果不能到店裡內用,除了現場外帶以外,也可以用 Line 訂餐自取,或是用 Uber Eats 或 Food Panda 外送。

店裡的付款方式除了現金以外,我比較常用 Line Pay ,印象中還有街口。

之前店裡辧了個活動,集 3 點可以抽獎。然後我只用一張抽獎卡,就把最大獎的藍芽耳機抽走啦😂

現在店裡的活動是加 49 元購買餐券,餐券用紅包裝著十分喜氣。上次抽到的餐券是味噌湯和花椰菜各一份,這次抽到單點豬排一份,還在想要哪天拿去換。🤣

以下都是實際點過的餐點,我都覺得很好吃。🤤

 

2021/11/15 牛丼 $90 。店裡有分台式牛丼和牛丼兩種,我還沒試過台式牛丼。這次單純點來試試看份量和味道,沒點加飯。

牛丼

 

2022/01/03 月初牛丼 $110。還記得第一次點月初牛丼時鬧了一個笑話,選了蛋全熟。然後店員就來說,先生不好意思,我們的月初牛丼上面是有一顆溫泉蛋的喔,這樣 OK 嗎。一整個搞錯月初的意思,以為是還沒發薪水的月初口袋空空時適合點的丼飯。😅
月初牛丼

 

2022/01/13 忘記是點什麼了,加點薯餅 $10。加薯餅單純只是因為前陣子同事一直吵著要吃麥當勞薯餅 🤣
丼飯加薯餅

 

2022/01/19 也忘記是點什麼了,然後加點了胡麻花椰菜 $40。
丼飯
胡麻花椰菜

 

2022/02/07 一樣不記得點了什麼,只記得加了泡菜。原本想點的唐揚雞塊丼當時已賣完。
泡菜丼飯

 

過年前參加活動抽到的 Marshall Minor III 無線藍芽耳機。查了一下市價 3000 多,我只吃了三次就抽中,超好運🤗

Marshall Minor III 無線藍芽耳機

 

門口貼的菜單。我覺得我每次進店裡都有選擇障礙…如果想吃雙拼也只要加 30 元而已。

菜單

 

補上新的。

2022/02/22 唐揚雞塊丼加飯 $100。店裡的唐揚雞塊似乎是限量的,好幾次造訪幾乎這項都是售完的狀態。

唐揚雞塊丼加飯

 

2022/03/02 鮮魚丼加飯 $95。不確定是什麼魚,但基本上沒吃到刺。

鮮魚丼加飯

 

2022/03/02 單點可樂餅 $30。它和花椰菜應該是店裡唯二和「菜」有關的菜單?

可樂餅

 

2022/03/08 應該是門口黑板上推薦的起司豬排丼加飯 $125。

起司豬排丼加飯

 

2022/04/06 應該是鮮魚丼雙拼牛肉再加飯 $125。由於太滿了 XD,一開始吃的時候海苔還被我噴到整個桌上都是 orz

 鮮魚丼雙拼牛肉再加飯

個人評價:4.5/5

 

店家資訊

職人丼深夜食堂 台北中山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320號

電話:(02) 2507-0605

facebook:  職人丼深夜食堂 台北中山店

instagram: shokunindon__zhongshan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peat ❤️ 的頭像
    repeat ❤️

    旅行的記憶

    repeat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