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三十歲時選了一天請假,衝去騎了舊草嶺環狀線自行車道 20 公里。告別三十三歲時想了很久,決定安排一場小旅行,剛好陳惠婷 the Huiting 在 The WALL 賣捌所 UriSabakiJo 辦了秋季小巡迴的巡演,因此自然成為了這趟小旅行的終點。
陳惠婷-若我途經你的身旁。秋季小桌子巡迴
賣捌所小黑板

印象中從來沒聽過 Tizzy Bac 的專場,也許在哪個音樂節(會是下著大雨的 Simple Life 2012 嗎?原來是 2008 年的台大藝術季啊…)還是什麼機會下有因緣聽過 Tizzy Bac 現場,不過對 Tizzy Bac 和陳惠婷的歌並沒有很熟。出發前在 Youtube 上稍微預習了一下陳惠婷最新專輯《21克》的部份歌曲,其中最喜歡的應該是這首【時間的孤島】:


 我的眼角 定下了孤獨的錨
 在愛的世界裡我學會苦笑 
             」

這一段好痛。

到達宜蘭時大約四點,先繞去吃點東西,回到賣捌所時早已開始入場。人潮比我想像中的多,只有角落的「視線不良區」還很空,於是就坐在視線不良區。整場其實看不大到陳惠婷的臉(都被音箱擋住了),因此只能很認真的聽歌。

賣捌所小黑板
賣捌所
賣捌所
賣捌所

曲目什麼的對於我這樣第一次聽的人來說當然是強人所難了,只知道唱了【時間的孤島】、【黑鳥】、張懸在潮水箴言台北場入場時放的背景音樂【有人】。最後一首歌唱了【You'll See】(而且是木吉他版!),十分開心第一次聽現場就聽到它,是個美好的句點。

感謝有人在現場錄的有人 (Video credit: maoapple)

以及官方釋出的 You'll See (Acoustic guitar ver.) (Video credit: thehuiting)


 總有些遺憾要學會放開 活到這把年紀也該明白
                      」

謝謝陳惠婷給我這麼棒的巡迴演出當生日禮物(明明就是自己選的),下次有機會在 Live House 再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peat ❤️ 的頭像
    repeat ❤️

    旅行的記憶

    repeat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