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天氣太好,臨時起意前往基隆。簡單查了公車和地址,在包包裡放上時刻表,隨即出發。

到了基隆立刻衝往公車站搭乘 302 公車,在協和里站下車,然後開始健行 2 公里…沿途可以看到外木山漁港以及海岸的風景,所以 2 公里就在不知不覺間走完了。

遠眺外木山漁港  外木山海岸 1
外木山海岸 2
外木山海岸 3
外木山海岸 4
外木山海岸 5
外木山海岸 6
情人湖濱海大道

 

看到情人湖濱海大道以後不久,就來到今天的目的地-私人島嶼。

私人島嶼門口 1
私人島嶼門口 2

 

到達店裡時人很多,找了一個要探頭才看得到窗戶的空位先坐下,窗外就是外木山海岸。

從窗內往外看外木山海岸

 

由於經過健行十分的餓 XD ,所以點了商業套餐裡的香烤雞腿排+鮑魚玉米酥皮湯+凱薩沙拉+奶茶來試試,從頭到尾只有在沙拉上來時記得拍照…實在太餓了 :P
私人島嶼menu 1
私人島嶼menu 2
凱撒沙拉

 

中間因為來了一群客人,老闆就很客氣的請我換到隔壁的位子,結果換到的是樓梯口的一個不用探頭就看得到海的位子 XD

飲料上來以後,開始一邊啃看了快半年還沒看完的東野圭吾文庫本,超級悠閒的…

四點的時候外木山的天色開始暗了,準備離開。離開前在店裡看到「地球上最友善的漫遊地」海報,原來是富貴角燈塔…雲海拍起來超漂亮的,應該要找一天去逛逛。

地球上最友善的漫遊地-富貴角燈塔

 

店家資訊

MYKONOS cafe 私人島嶼

基隆市湖海路一段 37 號

大眾交通資訊:基隆市公車 302 坐到協和里站下車後,回頭沿協和街轉湖海路一段步行共約 2 公里即可抵達。步行用 Google Map


Tags: 基隆市, 外木山, 私人島嶼, 餐廳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peat ❤️ 的頭像
    repeat ❤️

    旅行的記憶

    repeat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