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照 經緯線》開展的第一天下午,前往展場看展。

迪化街對我而言除了辦年貨以外,沒有太大的印象,所以挑在這麼特別的地方辦展覽還蠻妙的。

出雙連站以後沿著民生西路一直走去,越靠近迪化街,我唯一可以分辨出來的是小時候啃著仙渣餅的味道。

 

 

到達展場,看展的人不少。

迪化街127號門口

展場大概可以分成四個區域:大廳、天井、小隔間、暗房。(我隨便取的,展場本身沒有特別標示)

大廳右側是靜態的照片,中間則是可以翻轉的照片。

我很喜歡一組照片,其中一面是古巴當地的美食,另一面是思鄉味--泡麵!

天井是玻璃地板,上面刻著經緯度 23° 08' N, 82° 22' W ,以及飛機的聲音。

23° 08' N, 82° 22' W

中間天井往上眺

這個經緯度是 Salud, Havana, Cuba ,也就是這次展開的主題:古巴。


檢視較大的地圖

 

小隔間和暗房裡的複合媒材我不大會分辨…很喜歡那個投射的概念。

不過看起來已經有即可拍被 A 走了,是怎樣…

 

暗房後是一片大空地,一回頭就瞥見門上的"劍獅"。這應該是展場本身的裝飾,和這場展覽沒有關係就是…

展場後門上的

 

自己覺得比較好玩的是,來看這場以「對照」為名的展覽,路線是平常上班完全不會走的另一邊,這也算另一種「對照」吧。

 

《對照 經緯線》許茹芸×郭奕臣 古巴 印.音.影像裝置藝術展

展場位置:台北市迪化街一段127號

展出時間:8/21-9/05 每週二至週日 10:00-17: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展覽資訊,可至許茹芸官方網站 valenvoice.com 查詢。


Tags: 許茹芸, 對照, 經緯線, 古巴, 小旅行, 迪化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peat ❤️ 的頭像
    repeat ❤️

    旅行的記憶

    repeat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