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facebook, twitter 和 youtube 之後,國內的 bsp 業者由 xuite 對 ie6 開了第一槍:"Xuite 即將停止對 IE6 的支援"(相簿公告日誌公告)。

依照公告內容,做法會採取類似的前面提的三個站台的方式,加上警語,請使用者更新瀏覽器。

微軟本身也已經對 xp 以上,且仍使用 ie6/7 的用戶,在 Windows/Microsoft Update 中進行「柔性升級勸導」:把 ie8 列為更新選項。

不過由於之前微軟在 Windows/Microsoft Update 中放了 KB905474 後,有很多人把自動更新關掉了,所以不知道到底成效如何…XD

由我自己的 Google Analytics 8月的數據來看,光 ie6 的 29.47% 就幹掉所有 firefox 版本的總和 21.98% …XDDD

所以離完全不支援 ie6 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啊…


Tags: 不支援 ie6 瀏覽器 比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peat ❤️ 的頭像
    repeat ❤️

    旅行的記憶

    repeat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