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次提到了設定 TortoiseSVN 的時候,有個地方是包含路徑。


如果在上次還沒有建立一個樣式專用的資料夾的話,那必須建立一個專用的資料夾,才能接續之後的設定。
建立專用資料夾的另一個好處是可以把所有作品都放在一起,比較好找。

以上例的 pixnettest 資料夾為例,在它上面按右鍵,選擇 TortoiseSVN 子選單,裡頭有一個取出(K)。


按下取出之後會有如下的畫面。


在檔案庫URL的部份就是在 OpenSVN 建立的專案網址。
如果設定是只能以 https:// 連線的話網址開頭就得換成 https:// ,不然 http:// 或 https:// 均可。
如果設定成不能 Anonymous 匿名拜訪的話還得輸入帳號密碼。
為了講解方便,我把 OpenSVN 設定成必須以 https:// 連線並輸入帳號密碼的狀態。
版本選最新版本即可,反正專案到現在都還是維持在 revision 0 的狀態。
其他不用設定。好了之後按確定。

如果在網址列設定為 https:// 時會出現如下的視窗。

按永久接受。


如果設定為須帳號密碼才能拜訪還會有這個視窗。

輸入用戶名稱和密碼,選擇儲存認證。


都好了它就會開始執行取出,理論上很快就會跳到如下的畫面,代表取出完成。



取出完成以後會在樣式資料夾裡多出一個 .svn 的設定資料夾,預設為隱藏,不用理它。


回到樣式目錄的上一層,重新在目錄上按右鍵,會發現選單變多了,這樣就代表這個資料夾設定完成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peat ❤️ 的頭像
    repeat ❤️

    旅行的記憶

    repeat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