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經手的專案原本使用 APN 憑證處理推播,結果憑證到期以後推播就送不出去了。

一開始先更新 APN 憑證,但還是會有每年要更換憑證的問題,所以就研究了一下更換成驗證金鑰的方法。

首先到 Apple Developer 的 Certificates, Identifiers & Profiles ,點左側的 Keys ,然後點 + 新增。

Key Name 輸入可識別內容,例如 Your app APNs Key ,APNs 勾 Enable,點 Continue 。

Apple Developer 註冊新的 APNs 金鑰

好了以後會有一個格式是 .p8 的檔案可以下載,只能下載一次。

再來回到 Keys 的列表,點剛剛的 Key Name ,顯示金鑰的內容。複製 Key ID 備用。

再來回到 firebase console ,點設定>雲端通訊 (Cloud Messaging) ,找到 iOS 應用程式設定,在下方找到 app 的 APN 驗證金鑰的欄位,點上傳。

然後選擇剛剛下載的 .p8 檔案。

金鑰 ID 填入之前複製好的 Key ID ,團隊 ID 應該會自動偵測設定,偵測失敗的時候需要手動填入 Apple Developer Account 上顯示的 Team ID 。

Firebase console 上傳 APN 驗證金鑰頁面

好了之後點上傳,到此設定完成。

最後開啟 iOS app ,依照先前團隊設定的條件動作,確認推播成功觸發,就可以收工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peat ❤️ 的頭像
    repeat ❤️

    旅行的記憶

    repeat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