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蠻常遇到要用 Youtube, VLC, PotPlayer 以不同速度設定重複播放影音,乾脆自己寫篇文章記錄。

Youtube 可以設定的播放速度,會用到 0.25x 0.5x 0.75x 1x;重複播放可以透過在播放器按右鍵選單的「循環播放」解決。

VLC Mac 版可以播放的速度是一個橫向捲軸,會用到 0.25x 0.50x 0.75x 0.82x 1.00x;支援重複播放和 A→B 段播放,不過看不出來 A→B 段設定的時間。

鏡像模式需要透過視窗→視訊特效→幾何形狀→變換→水平翻轉達成。

VLC for Android 版的播放速度是以 0.05x 為增減單位,會用到 0.25x 0.50x 0.75x 0.80x 1.00x;支援重複播放。

PotPlayer 版的播放速度是以 0.1x 為增減單位,會用到 0.3x 0.5x 0.8x 1x;支援重複播放、A-B 段播放和鏡像播放。

PotPlayer 鏡像播放只需要按 Ctrl-Z 的快速鍵即可達成。

PotPlayer 的 A-B 段播放目前還沒玩熟,看起來可以微調重複區間就是。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peat ❤️ 的頭像
    repeat ❤️

    旅行的記憶

    repeat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