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上因為種種原因導入了 Trello

這幾天因故需要大量開 Trello 卡片,於是稍微研究了一下。

發現官方出的 Trello app 可以支援快速鍵,就拿要開的卡片來試。

試完以後立刻拿去推銷其他同事使用。

雖然我們的流程應該和多數的看板團隊可能不大一樣,不過我們還是有一個類似「待辦」的清單。

我的方式是按 Ctrl-Option-Space 開啟新卡片視窗,輸入內容後按 enter 完成這張卡,然後繼續按 Ctrl-Option-Space 直到開完卡片為止。

在第一次新增卡片的時候需要選擇正確的看板和清單,之後會記得上次選的選項。

大量開完卡片之後,再點進去按 l 標籤卡片。我們團隊的標籤大多是英文字開頭,這在輸入的時候可以拿來當快速鍵使用,例如 l-a-enter 就可以新增/移除第一個符合 a 的標籤。

標籤完按 esc 回到檢視模式後,按 m 指定團隊成員,一樣團隊成員的 id 可以拿來當快速鍵用,例如 m-m 就可以指派給第一個符合 m 的同事。

其他覺得有用的應該就是按 Q 只顯示分配給自己的卡片,無視其他人的進度 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rello 快速鍵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peat ❤️ 的頭像
    repeat ❤️

    旅行的記憶

    repeat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