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 D-48

撒唷那拉 你向我 say goodbye 沒情就撒唷那拉 有情再擱來 人情世事 惦惦看在眼內 過去的錯誤 全部抹一抹重來 撒唷那拉 你向我 say goodbye 沒情就撒唷那拉 有情再擱來 運命好歹 我卡會知 心內的痛苦 一嘴吞腹內 啦…

8/22, D-57

再度因為同一件事情,又從夢中驚醒了。醒來以後已經沒有生氣的感覺,只想要再好好睡一覺,卻又翻來覆去睡不著…

Daemon Tools Lite 的安裝檔什麼時候變成練蠱神器了…

8/21, D-58

電腦無預警的故障了,不知道原因是什麼。查了一下買了三年多,保固期過了⋯所以是內建的計時器到了嗎 Orz

8/11, D-68

幾天前大學同學在臉書上寫了一句令我反省的話:『不要讓自己人生的高峰停留在大學畢業那一刻。』仔細了想了一下,人生走到現在低潮肯定有很多,那高峰目前在哪兒呢?

8/07, D-72

颱風造訪的前夕,大家預料中的颱風假沒有來,而事實上也只有很大的風。

有時候會覺得很灰心,或者說有點無法理解,大學的時候就算沒有碰過系學會,也應該當過社團幹部,就算都沒有吧,也不是第一年出社會或者第一份工作了吧,怎麼會連很基本的都不會?我不覺得這些要求很過份啊…

8/05, D-74

得知了一件不會很意外的結果。早就講過了啊,沒人要處理…

8/04, D-75

一上工就是久違的支線任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盡的八月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peat ❤️ 的頭像
    repeat ❤️

    旅行的記憶

    repeat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