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個星期收到來自 friday.tw 的廣告信了。問題是我根本沒有註冊 friday.tw 的服務啊?是說廣告信本來就不會請你同意就是了…

檢查了一下,手上多個不同的 email 都收到了, gmail 也有,學校信箱也有,工作用的信箱也有,甚至八百年沒開的信箱都收到了。

信件是透過 tt3.ecrm.com.tw 這個域名發出來的,查了一下叫「功典資訊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人陳傑豪,公司在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95號14樓; friday.tw 的註冊者是時間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也就是 Hiiir.com ,代表人洪小玲,公司在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220號10樓;背後的金主是遠傳電信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人徐旭東,公司在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07號28樓。

另外順手查了一下,「濫發商業電子訊息管理法草案」(之類的,換了好幾個名字了)還躺在立法院倉庫裡睡得很安穩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peat ❤️ 的頭像
    repeat ❤️

    旅行的記憶

    repeat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