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開唱。人生的音樂祭  

我是第一次去大港開唱。大港的時間都在三月,所以很容易撞到掃墓,慎終追遠這種家族決定的事情很難違背啊~

今年能夠去剛好是因為錯開掃墓時間,不然在我心中大港應該都是在「無緣參加」區。

聽說今年的舞台比往年的還要小。我並不知道往年多大,猜想最大就和去年/前年大彩虹一樣有到南區分局那邊吧,但我反而覺得這樣大小的舞台區域,跑起來不會太累。

由於去年大彩虹音樂節的哈雷喧賓奪主事件,一開始還沒公佈舞台順序時,有點擔心會不會又像大彩虹一樣空了一大格搞辦桌…希望下次可以早點公佈舞台順序。雖然知道主辦單位不同啦,但畢竟還是會怕怕的…

出頭天舞台放在屋頂上,實在太小了,加上綵排又延遲,放人入場時又慢慢放,導致來吧!焙焙!演出時間往後延誤超級多,影響跑其他舞台的時間…生祥也是有延誤,結果聽完就直接跑去聽 1976 了。

然後也是在出頭天舞台上意外遇見張懸,就默默地在我對角視線可及的位置看表演。

IMG_2318.JPG  

每次高舉左手秀手環入場,都有一種「余誓以至誠」的錯覺⋯

最後,謝謝大港,雖然我只去了 3/29 ,但感覺十分值回票價!現在還在回味大港的開場音,那真的超棒超棒,一整個有氣勢!

實際聽的團序:少年白(一點點)→ Crescent Lament (一點點)→猛虎巧克力→閃閃閃閃(一點點)→太空飛船91音樂學校吉他社(一點點)→大愛人生講座(一點點)→逛市集→明誠中學吉他社→微光群島→來吧!焙焙!(加很多排隊時間)→覓食時間→陳惠婷(因器材問題演出中斷)→林生祥→1976→何韻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peat ❤️ 的頭像
    repeat ❤️

    旅行的記憶

    repeat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