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走象山親山步道,竟然已經是 2008 年的事了…踏訪:象山親山步道 

因為提早下班不知道要幹什麼,臨時決定再去爬一次。

首先搭到捷運象山站,然後沿著出口 2 的中強公園,走一會兒就看到登山口了。

象山北星寶宮步道 0K+000  

不過因為實在太久沒來,早就不記得要怎麼走,所以在某個岔路選了左手邊的遠路。

象山一線天步道一線天登山口  

還好象山這邊算是蠻熱門的基礎步道,在各個看起來會迷路的交叉路口都有附上地圖,很順利地走到觀景台。

提早下班不知道要幹嘛,只好來練體力⋯ 通車後第一次爬象山,路標比以前清楚許多,交叉點也都有地圖了 ‪#‎hiking‬ ‪#‎elephant‬ ‪#‎mountain‬ ‪#‎taipei101‬  

倒是這次沒有找到象山的三角點,只有到了一個看起來像制高點的地方,查了一下是「六巨石」,休息一下就原路折返了。

象山 提早下班不知道要幹嘛,只好來練體力⋯ 通車後第一次爬象山,路標比以前清楚許多,交叉點也都有地圖了 ‪#‎hiking‬ ‪#‎elephant‬ ‪#‎mountain‬ ‪#‎taipei1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象山親山步道 象山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peat ❤️ 的頭像
    repeat ❤️

    旅行的記憶

    repeat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