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寧兒 Yoyo Sham 360°屋頂小巡演 第一場 台北 仁愛路的天空

Credit: Yoyo Sham 岑寧兒 facebook

在 facebook 岑寧兒的專頁上看到這個 live 訊息
很少有 live 是下午四點,這時間對最近的我來說算是再好不過的選擇。
不過看到訊息的時候也不曉得開放報名多久了,抱持著「報報看」的心情送出表單。結果幸運成為第一場的一百名觀眾之一。

收到通知信的時候有寫集合地點,在仁愛路某棟商業大樓集合,還特別交代不要太早也不要太晚到。
到忠孝復興以後花了一點時間找路,在復興仁愛路口還轉錯方向,還好沒走太遠就發現走錯了。到達商業大樓時已經有不少人在排隊了,因為我早了一點到,還特別晃到隔壁巷子看了一下。
和工作人員確認完以後,就由工作人員帶著我們坐電梯上去。
電梯門口在十二樓打開,門口一共有四塊招牌。
左上是中子文化,左下是 Legacy ,右下不知道,右上是 StreetVoice 。
Yoyo 曾經說過她把作品放在 StreetVoice 之後,讓更多人可以聽見她的聲音,我想這大概也是 Yoyo 選擇 StreetVoice 樓上的屋頂做為這次屋頂小巡演的原因吧。

現場其實就是一般商業大樓會有的樣子:一些石板鋪成的地面,有些碎了,有些裂了。 PA 台擺在右後方,前面已經有不少人,於是沒太多選擇,在中間偏左的地方席地而坐。
主辦單位還準備了小點心,不過我沒去拿。現場還有販售之前的明信片和單曲。

四點多 Yoyo 入席以後,就開始表演了。

岑寧兒 Yoyo Sham 360°屋頂小巡演 第一場@台北 仁愛路的天空 

曲目我沒記,因為她幾乎每首歌要嘛很少唱,要嘛第一次在台灣唱,這要記曲目的難度有點高……XD
不過拜科技發達所賜,稍微 Google + YouTube + StreetVoice 拼拼湊湊,就把曲目湊出來了。

Yoyo 說應該今年會發新專輯(劃重點!)

  1. 哪裡(長版)
  2. glow
  3. You and I
  4. wind
  5. 含羞草
  6. Twistable turnable man
  7. I don't know
  8. Talking 'bout a revolution
  9. (Encore) Mask

上次聽 2/2 live 的心得在 Live #36: 岑寧兒《2/2 Live》@大河岸

岑寧兒的 facebook 粉絲專頁: 岑寧兒 Yoyo Sham http://www.facebook.com/thisisyoyosham
岑寧兒的 StreetVoice: http://tw.streetvoice.com/thisisyoyo/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peat ❤️ 的頭像
    repeat ❤️

    旅行的記憶

    repeat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