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食記文。

先講結論: 10% 的服務費不是收假的。

台北101/世貿站 101 地下連通道出口
1. 捷運信義線的台北101/世貿站做了一個連通道在 101 大樓地下一層,旁邊剛好就是鼎泰豐。所以以後信義線上至少有兩家鼎泰豐,東門站也是一出來出口就看到了。

鼎泰豐店門口
2. 負責發送號碼牌的服務人員會先告知等候時間。負責叫號的服務人員如果有發現客人是日本人的話,叫號時會用日語廣播。

3. 負責帶位的服務人員腦海裡應該是熟記所有店內各個桌子的編號,我被帶到 88-1 桌但桌上根本沒看到 88-1 的記號啊。

4. 隔壁的 88-2 桌一對情侶東西比較多的樣子,在旁邊的服務人員不曉得去哪裡生了一個特製的可收合式置物架問顧客要不要把包包放在裡面。

5. 我看到的服務人員都是隨時面帶微笑的。這不知道要練多久…

6. 我點了小籠包和紅油抄手,把小籠包掃光以後立刻出現服務人員幫忙整理桌面,把另一道紅油抄手移到客人面前的位置。

7. 熱茶沒了服務人員也是隨時問要不要加。

8. 紅油抄手一開始覺得不會辣,後勁很強。

9. 突然想吃鼎泰豐的原因只是因為看完 Sunny 吃鼎泰豐以後覺得好久沒吃了,偶爾對自己好一點不過份吧。XD


Tags: 鼎泰豐, 服務, 小籠包, 紅油抄手, 101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peat ❤️ 的頭像
    repeat ❤️

    旅行的記憶

    repeat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