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經典賽很感動的關係,好久沒進場看球了,於是就衝啦~
研究了很久以後其實還是不大懂桃園球場的很多事,所以就先訂了到高鐵桃園站的早鳥九折票,然後在 ibon 隨便買了當時還沒賣掉很多的西下 B 區的票。結果一付完錢以後精算,早鳥九折票加上取票手續費的錢根本等於自由座的錢…下次不要先訂了 XD
3/24 Lamigo vs. 義大犀牛門票

上次進場看中職是統一還有凱薩,然後也還有誠泰的時候…(默)
第一次進球場看球

出發前先上了 Lamigo 官網確認比賽照常舉行,結果一到高鐵桃園站就得知天氣不好的消息,該不會大老遠跑來結果只能看球場吧(汗)
總而言之出了高鐵站,和一起約的朋友們在長長的接駁車隊伍中排隊。最後坐到傳說中的熊巴,看來 Lamigo 當初簽接駁合約時沒有預料到會有這麼多人,只好臨時用熊巴來載大家進場(?)
Lamigo 熊巴

到球場外時已經在介紹球員了。進場速度十分慢,一共只有三個門在收一般的球賽門票和 ibon 票,所以進場的球迷成 S 型胡亂排隊,這個絕對有改善空間。
人山人海的桃園國際棒球場

進到場內發現我買到的位置根本就是本壘左後方 45 度角,就算是第三排還是覺得超近的 XD
Lamigo 的先發投手是波拉斯,其實一開始我根本不知道誰是誰(標準一日球迷 XD),還是看完球賽回家看到 facebook 牆上痞客邦 MLB 貼的訊息,才知道我賺到一個大聯盟等級的投手。 @_@
投手波拉斯準備中

雖然我坐在西下,不過 B 區完全不會有啦啦隊來帶氣氛,所以如果要體驗 Lamigo 的加油文化,目測大概要到 D 區往外野方向坐才有機會。
痞客邦的布條掛在左外野,耶。
雖然有網子護著以免觀眾被本壘後方界外球打到,但也許是身體本能反應的緣故,只要有球飛過來還是會下意識想要閃一下。 Orz
啦啦隊帶動氣氛中
本日先發陣容

西下 B 的好處是離打者準備區很近,所以拍到好幾次陳金鋒準備的鏡頭。 :p 離球僮妹也很近,不過沒拍到就是。
Lamigo 52 陳金鋒
Lamigo 52 陳金鋒

A 區後方室內如果沒有猜錯的話大概是轉播室,偶爾大螢幕也會借用緯來直播的訊號重播一些精采畫面,但不多就是。轉播室上方的球數燈號我猜是給投手看的。
應該是給投手看的好壞球燈號?

DJ 室在 C 區或 D 區的位置中間。
DJ台

我原本以為西上的位置會在西下的正上方(也就是西下不會淋到雨),但事實並非如此。 Orz
西下和西上的位置差很多…

心得一:一局大概要半小時。(這時候還不曉得二局會是大局…XD)
心得二:雖然有帶輕便雨衣,但還是很討厭下雨。(插秧生活節的記憶猶新…XD)
第一局結束就半小時了

Lamigo 的加油歌,不過歌詞閃太快了其實我只知道大概是「 Lamigo 超級霸,就是超級霸」這樣。啦啦隊有帶動作,當然 B 區地處偏遠所以看不到。XD
Lamigo 的加油歌

中間去上廁所回來時發現傳說中買來的洋基座位,拍到的是西下 A 區的 13 排 29 號,另一個在走道另一邊的西下 B 區 13 排 1 號。雖然這兩個位置很有話題性,但視野如何我就不知道了。:P
從洋基球場拆來的座椅

Lamigo 吉祥物很盡責的走來 B 區和球迷擊掌互動,也有人和他拍照。辛苦他頂這麼大一個頭了…
Lamigo 吉祥物

比賽結束以後還有放煙火。

在出發之前有稍微 google 過,想說球場會有賣便當,但到現場完全沒看到便當,結果只好隨便選個沒排什麼人攤位隨便買了一份要價 80 的東西吃。看來下次要自己帶外食進場才不會餓到。
散場時原本要走回高鐵站,但因為沒吃晚餐加上迷路技能點滿差點走到反方向,所以最後決定折回來搭接駁車,成為最後一個上車的人。Orz 迷路的過程中看到明明蓋快好的捷運站卻還不能坐,有點哀傷…什麼時候機場捷運才要通車啦 Orz
到了高鐵站又排隊買自由座,看來下次如果要來要先買好回程票才對。 Orz


Tags: 中職24年, Lamigo 桃猿, Lamigo, 義大犀牛, 桃園國際棒球場, 桃園棒球場, 高鐵桃園站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peat ❤️ 的頭像
    repeat ❤️

    旅行的記憶

    repeat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