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美琪
(照片來源:江美琪小美的 facebook)

江美琪簽好名的專輯 :D

5/25 江美琪的單人房

小美在演唱會時提到距離她上次發片已經是六年前的事,上次在 Legacy 辦演唱會也是兩年前的事了。兩年前那場我也在,一年前在卡夫卡的《會想你》音樂會我也在,還記得在卡夫卡時說正在錄新專輯,希望最快可以在(去年)年底發,沒想到時間過那麼快啊…

曲目沒有記,印象比較深的是後面的部份。說到要唱「最後一首歌」的時候台下的歌迷當然是「ㄏㄚˊ」,然後喊了安可,有練過的安可曲兩首。唱完準備要下台時,台下又喊安可了。小美很誠實的說沒有練其他的曲目了耶,然後不曉得誰喊了舞孃,小美很疑惑的說「舞孃?」結果還真的來了一段很順的舞孃…在家裡有偷偷練XD。然後認真問了台下要唱什麼,結果光良被拱上台和小美合唱〈對你有感覺〉,互飆高音一整個嗨啊~

印象中的曲目:對我好一點、房間、再一次也好、I'm Ok、人質(原唱:張惠妹)、迷魂陣、凝望、揮霍愛人的耐性、我多麼羨慕你、愛笑的你、雙手的溫柔…

安可二:舞孃(原唱:蔡依林)、對你有感覺(合唱:光良)、月光下

 


Tags: 江美琪, 房間, Legacy, 單人房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peat ❤️ 的頭像
    repeat ❤️

    旅行的記憶

    repeat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