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不記得第一次聽到陳綺貞是什麼時候了。也許是吉他手這張專輯,我記得借來聽的 CD 是黃色的。也許是藍色大門這部電影,那時候每個人都會學著陳柏霖的方式自我介紹。

有點不記得第一次看到陳綺貞是什麼時候了。也許是大三迎新晚會的半成年主張。

第一次進到陳綺貞的房間,然後聽她的 live ,已經是去年 Simple Life 的事。

IMG_5875.JPG

IMG_5810.JPG  

今年偶然決定參加台北場的巡迴,感謝 Pink 幫我在大當機的年代售票搶到黃2C超好的位置。

歌單我沒記(反正自然會有人記XD),應該有一半以上的歌可以跟著唱。

在唱到《魚》這首歌的時候,不曉得為什麼就噴淚了…

舞台設計了一個環狀跑道。因為一開始知道演唱會允許在特定的時間拍照,想說大概是拍照用的跑道吧。所以當腳踏車出現時我覺得賺到一次,吉他手互飆時又覺得賺到一次,而且兩次都停在我左前方。:D

售票演唱會大多不允許拍照攝影,雖然在這個智慧型手機普遍的年代很難管控,不過很久以前參加的演唱會可是要把相機都交出來集中保管的咧。

IMG_6938.JPG  

因為知道陳綺貞不喜歡閃光燈,所以環場到我左前方時相機還保持在沒開閃光燈。

這時陳綺貞在黃區左邊…

然後她突然要求全場開閃光燈,在數到7時一起照相。

1,2,3,4... 

於是小巨蛋銀河系就誔生了。XD

小巨蛋銀河系  

安可了三次。 live 有趣的地方是就算前面已經唱過的歌,也可能在安可時再度出現。《旅行的意義》就是出現兩次的歌。可惜安可三我只聽了一半就為了趕車而先離開了,錯過了兩首歌~T_T


Tags: 陳綺貞, 夏季練習曲, 小巨蛋, 演唱會, 銀河系, 拍照, 安可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peat ❤️ 的頭像
    repeat ❤️

    旅行的記憶

    repeat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