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是怎麼開始聽輕鬆玩的…

也許是某個台長一直翹班中的電台上播的,也許是別的地方…

接觸的第一首聽的歌一直記得很清楚,《看清》…

然後是 2007 年的 NTU Do Sth ,剛好請到輕鬆玩,聽到了《平行線》,就又愛上這首歌…

2010 年的台大藝術季,剛好在張懸&Algae表演之前也是輕鬆玩,所以又聽到了《愛之光》。

2011 年輕鬆玩終於推出第二張專輯(我一直以為不會再出專輯啦…看到部落格更新都嚇了一大跳),專輯中有我很喜歡的《平行線》,而且買專輯送演唱會的票,一整個玩很大…

當然就決定入手專輯了…

輕鬆玩 live 入場券

 

開場的小電影(?)其實有點看不大懂,不過白色投影布幕從舞台上瞬間掉落下來實在是超嗨的!

曲目我熟的不多啊(汗),只知道有黑眼圈、放一個屁、看清、平行線、放…,然後還有中間「江南四大才子」時間的永遠不回頭!XD

可惜的是因為時間的關係沒能聽完…(沒趕上末班公車…Q_Q)

還好這場有錄起來準備要發 DVD ,不會太過遺憾…

希望年底可以準時發新專輯啊~:D

 


Tags: 輕鬆玩, One More, Legacy Taipei 傳, 看清, 平行線, 黑眼圈, 放, 放一個屁, 永遠不回頭, Year of Live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peat ❤️ 的頭像
    repeat ❤️

    旅行的記憶

    repeat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