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擊-任務。』

「射-擊-任務!全連榴彈A批號普通裝藥瞬發信管,么發待命放,方向修正量洞方向二六洞洞,射角三兩洞,第四砲準備好報告…」

 

看到當兵時的砲堡了

飛機從上方飛過

這是我對林口線的第一印象。

當兵時被分配到一個「依山傍海,風景優美」但是偏僻到每次收假看到林口火力發電廠的柱子就想罵髒話、過年沒有水得在伙房洗澡的連隊,在山上共計關了88天,數了不知道多少台煤列、多少架飛機…

無意間在 PTT Railway 版看到轉貼的林口線專列活動,別說藍皮普快了,我連林口線一般的客運列車都沒有機會搭到一次,只有在山上看到運煤列車過…所以說什麼也要去報名坐一下,順便看看當年被關的地方。 :P

 

 

這班專列設計成兩鐵郵輪式列車,可惜沒有多少人帶腳踏車,腳踏車廂空空盪盪的…倒是意外造成車廂長度十分長(R123+R40+客車*2+腳踏車廂*2+守車*1)

空盪盪的腳踏車架…

車廂隔天也還有舊山線任務要跑,所以還看得到我上次才看到的台鐵123年舊山線好久不見 logo …

咦,舊山線第1車…

在鶯歌停留很久,所以就順便跑去鶯歌陶瓷博物館拍隱藏在館中的糖鐵車廂 XD

印有台糖標誌的車廂確認!

台糖車輛編號14-13-51935,藏身在一堆馬桶下…

過桃園以後相機就沒電了,所以單純坐在窗邊吹風。結果這班普快專列飆很兇,桃園站開車以後一路狂飆,中壢高速通過估計也有60kph以上…但是到達竹北還莫名其妙誤點約25分,真不知道誤在哪…

關於林口線和側線的介紹,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新南極轉運站的介紹。

更多照片請點選:99. 8.28 林口線專列活動


Tags: 林口線, 藍皮普快, R40, R123, 郵輪式列車, 鶯歌, 陶瓷博物館, 糖鐵, 台糖, 砲兵, 砲堡, 砲操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peat ❤️ 的頭像
    repeat ❤️

    旅行的記憶

    repeat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