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兩年衝開幕了…今年的開幕式是和畢業季一起合辦。

女主持人是翁滋蔓,男主持人不好意思記不得你是誰 Orz

翁滋蔓(農推蔓/蔓蔓)側拍

到台大的時候剛好盧廣仲在文院前表演,就聽了一下傳說中的對鴨對鴨是怎麼一回事。

盧廣仲三首唱完以後,接著是男主持人自己唱歌。@@

唱完以後兩位主持人鼓動大家進文院中庭,但我進去以後發現太過藝文氣息了,所以馬上繞出去了。XD

 

到達主舞台-土木系館前,已經有不少人在地上席地而座了。我坐在一個不是很棒的位子:被奇怪的舞台伸展台上的音箱擋住視線的地方。

整個流程異常的…冗常。Orz

我記得我看了爵士樂社表演兩段,無聊的師長致詞和頒獎(我實在不懂為啥是在這場子頒獎),一年以前一定什麼都看不懂的彩妝秀(網襪、貓眼妝、Make Up Forever、Emily、蝴蝶結、迷你裙,為什麼我完全沒印象有海軍風!)和神秘的抽獎,18屆熱舞社的老人舞(有個男扮女裝跳女爵的實在太強大了XD),然後總算來到演唱會。

第一個表演的是蚊子大象(Mosquilephant)。上次聽到這個團是在NTU DoSth…當時是在小福聽到的。

蚊子大象(Mosquilephant)主唱

 

第二個團是 Sunny Charlie ,結果介紹的時候男主持人用了 Char~~~lie~~~ 的梗。 XD

Sunny Charlie

 

第三個團是 1976 。我站的地方周圍有不少人是來聽他們表演的樣子,三首歌都朗朗上口…我一首都不熟 Orz

阿凱不好意思,沒把你拍的很帥氣。

1976主唱

 

第四個團是張懸&Algae 。網宣上沒寫他們的出場時間,所以有一票人包括我以為是19:15;節目單上印的是21:40,但是等到張懸和Algae上來setting 時都22:00了…

IMG_1577.JPG

 

張懸&Algae唱了四首歌,分別是〈Gonna Stop〉,〈喜歡〉。

Sheryl Crow 的 I Shall Believe 。

 

以及【城市】的主打〈Beautiful Woman〉。

 

安可曲是張懸獨自唱了〈模樣〉。唱完安可都22:40了,一整個大delay~

IMG_1588.JPG

很少有機會聽到張懸唱現場,這次總算是一圓現場夢。

謝謝張懸,謝謝台大,新年快樂!

 


Tags: 2009 台大藝術季 台大畢業季 流動樂園 聯合開幕 開幕 翁滋蔓 盧廣仲 台大爵士樂社 台大彩妝社 台大熱舞社 Emily Make Up Forever 貓眼 網襪 蚊子大象 Mosquilephant Sunny Charlie 1976 張懸 Algae 城市 現場 live 台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peat ❤️ 的頭像
    repeat ❤️

    旅行的記憶

    repeat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