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訪日期:2008-10-25

象山親山步道位於未來的捷運象山站附近。XD
所以當然是不可能坐信義線過去的,我是坐到市政府站下車以後,再問金魚缸裡的人,不過金魚缸的兩個人也都不知道,用對講機求救以後才告訴我要轉搭 263 。也是啦,市政府站周圍的轉乘公車數本來就是爆炸多,記不起來本來就是很合理的…

當天遇到遊行,所以 263 並非走正常路線,因此我是在靠近松山家商那一站的下一站下車後,往回走的。
結果下車以後我就囧了,因為登山口其實在永春高中附近,我可以搭其他更熟悉的公車來的…XDDDD




不過我好像從來沒有來過永春高中,這還是第一次經過他們校外。半山腰的學校應該都是訓練腳力的好地方…




輕鬆來到了「永春崗登山口」,位於公園中。




象山親山步道長度 1450 公尺,我在 1450 公尺處,所以起點不在這裡…




這種告訴你你在哪裡的石階,我只在芝山岩那裡看過一次…




上了石階,一隻貓十分慵懶地躺在寬廣的石階一角。幫它拍了這一張之後…




它突然喵喵地叫了幾聲,然後跳下來走向我,繞著我磨蹭了兩圈,又跳到我後方的石階上。
我不大知道它想表達什麼意思,不過它也太信任一個對它拍照的陌生人了吧?




我很喜歡這種透過來的陽光,不會太刺眼,卻又很溫暖…




接下來就是里程消化時間…






…我忘了這是要拍啥了…




Before sunset...




中途往下遠眺。




101 和夕陽一起入鏡系列。




蓋印點。這次我試了一下中間的神秘鋼印,結果蓋了一個反過來的 XD




繼續往前走,夕陽和 101 系列…








來到一個岔路。




這是另一條親山步道的里程, 5650m 看起來是終點… 我想我應該不會挑戰這條吧。 XDDDDDD




through




這個藏在地下的三角點…




就是象山山頂。(看起來這個指示牌是其他愛好登山的人做的,以免大家不知不覺過了山頂。XD)




真的只有 27 ℃ 嗎?




往山下走時,中間有一個廣場(?)的名字,溫度計也是擺在那裡。
還有瓦斯筒和一些書,該不會有人住這裡吧 o_O




我這張照片真的沒有後製過,但是我超喜歡這個色調!




another sunset...




又在拍昆蟲了…




簡單的方位,讓遊客知道怎麼走。




象山。話說很多人等在這邊拍夕陽,而且這是我走這麼多條親山步道以來,看到最多和我年紀相仿的人的一次了…




一邊下山一邊拍。








又是一個岔路。




另一個登山口,看起來已經快接近起點了。




斑駁的起點。




其實這個登山口才是原本我要找的登山口,不過藏在巷子裡也太難找了吧~




藏在更旁邊的登山口指示碑。




象山親山步道的實際起點。



完成旅程,下山回家!


Tags: 象山 親山步道 1450公尺 永春高中 松山家商 中強公園 一線天 市政府 263 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peat ❤️ 的頭像
    repeat ❤️

    旅行的記憶

    repeat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