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講一下我的狀況,九成九是例外…XD


之前 subversion 我只拿來管理樣式,所以只單純做版本控制。

直到為了做 Bugzilla 的中文化,才開始開 /trunk /tags /branches 這三個早就該開好的目錄…XD

然後因為我一開始做的是 3.1.2 的中文化,所以把 3.1.2 的中文化檔全都放在 /trunk 下, 3.1.4 和 3.2 放在 branches 下。

現在決定比照 Bugzilla 官方的擺法,也就是 3.2 擺 /trunk , 3.3 (如果有) 擺 /branches ;所以就遇到了要合併的問題。

我在 windows 下用 TortoiseSVN 做合併,選”重新整合分支”,在 URL 放我要合併到 /trunk 的 /branches ,然後先測試一遍,沒問題才合併。

合併完要手動送交一次,才會做變更;會在 /trunk 寫入 svn:mergeinfo 的屬性,內容看起來是分支名稱和版本範圍。

沒遇到版本衝突(因為只有我在管), svn:mergeinfo 的 revisions 範圍也沒重疊(還是因為只有我在管)。


Tags: svn merge TortoiseSVN 合併 版本控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peat ❤️ 的頭像
    repeat ❤️

    旅行的記憶

    repeat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