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找資料時看到一篇文章:When should we stop caring about IE6?

裡頭提到根據 TheCounter.com 的統計,IE7 的市佔率已經正式超越 IE6 ,成為 Microsoft 的主力瀏覽器。

當然這也許不是什麼令人振奮的消息就是,畢竟是外國的報導,僅供參考。以台灣現有的市場來推算,個人認為 IE7 可能還沒有超越 IE6。

在經過 MS08-010 的摧殘之後,我決定以後新做的樣式都優先支援 IE7 和 firefox2 。就算 win2k 的 IE6 很好很強大也一樣不予支援。今天原本打算下班完測一遍所有的 IE6 bug ,但是 win2k 的 IE6 實在很好很強大,從 fckeditor 到  greybox 再到 iframe 全部都是 WORKSFORME ,只好又 pending… MS08-010 讓我、我老闆我老闆的老闆浪費了太多時間在處理 MS08-010 所衍生的問題,而處理這些問題所浪費掉的時間我原本可以拿來玩 css,或是學習如何跑簽呈跟寫 code 。

最近在測碎碎唸和文章的功能,所以這其實也是一篇測試文…


Tags: IE7 IE6 市佔率 IE不能動 Internet Explor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peat ❤️ 的頭像
    repeat ❤️

    旅行的記憶

    repeat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